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3-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亲切关怀、悉心指导。随后,学院副院长李霞进行了领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进行了学习总结和点评。他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党的领导,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奋进推动博士点建设,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化生力量、化生智慧。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