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桂林力源集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室召开了2021届人才校园宣讲会,寻找绿色合伙人。化生学院的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梁精华老师到场指导本次会议。

宣讲会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公司以一段宣传短片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公司的基本内容。其次,由集团的陈经理对力源集团做主要介绍,陈经理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结构、发展历程、学习观、所获的荣誉、未来愿景、招聘职位信息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最后是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大胆提出自己的疑问,提出了关于就业待遇、工作岗位是否需要与专业对口以及实习转正、薪酬、面试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力源集团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整个宣讲会中,会议室里洋溢着活跃的气氛,在同学与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回答,说出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憧憬,提出疑惑,体现了我们学院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力源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同学们积极投简历,并真诚地希望能得到工作学习的机会。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佛山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