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校区06304教室召开,共有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经理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现场提问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环节。

据悉,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05日,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电池制造;电池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机动车充电销售;充电桩销售;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力源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并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