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佛山巴德富集团来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共有来自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的2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通过宣传短片对巴德富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该集团的招聘人员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培训体系、项目培养机制、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在会议室进行相关岗位的笔试、面试以及签约。

据悉,巴德富成立于200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涂料用乳液》国家标准制定主导单位,主要产品为建筑乳液、电泳漆、水性木漆、水性工业漆、水性胶黏剂和新材料等水性(非油性)、无毒和环保类精细化工产品。巴德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性建筑乳液制造商和销售商,在顺德、中山、上海、成都、常熟、沧州拥有6家子公司,总面积达80多万平米。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余人(共8位研究院博士,其中4位外籍博士),营销人员300余人。2017年建筑乳液销量逾50万吨,年销售额50亿,2018年规模预期可达60亿,市场占有率达到30%。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并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下一条:力源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