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并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并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盛隆冶金副总经理、安环总监吕华民、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出席活动。盛隆冶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洪伟、招聘管理科科长冯维意,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梁精华及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院长助理孔翔飞主持活动。

盛隆冶金是中国500强、广西最大民营企业,是我院战略合作单位,长期以来,与我院保持着十分密切、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

梁军书记在致辞中欢迎盛隆冶金进校招聘。他简要介绍了我院事业发展情况,指出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未来有机会加深产学研、就业相关领域的合作。

吕华民副总介绍了盛隆冶金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盛隆冶金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战略资源,注重员工培养和发展,加快高校毕业生培养使用力度,高校毕业生工资待遇稳步增长,大力培育毕业生的企业归属感。

盛隆冶金人力资源部冯维意科长介绍了盛隆冶金年度校园招聘计划,鼓励并毕业生加入公司发展。在专场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积极与公司代表洽谈,双向选择。初步统计,4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后续面试工作将陆续开展。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佛山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