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3月29日我院邀请浙江华友钴业有限公司来学校进行招聘宣讲,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华友钴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让学生对华友钴业的企业文化和相关业务有了初步认识,随后招聘经理为同学们更详细地介绍了华友钴业主要的发展方向和不同岗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会上,同学们就企业的待遇和福利政策与相关招聘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有助于学生明确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促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提供帮助。

据悉,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有色、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2020年,公司位列“浙商全国500强”第113位、跻身《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19年,获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20强”、“2019 A股最佳上市公司20强”等。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