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会

作者:李雪明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东精密)于425日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进行。

宣讲会上,日东精密人力资源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历史,使学生对该公司企业文化和相关业务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介绍了日东精密主要的发展方向和不同岗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与相关招聘人员就企业的发展前景、待遇及有关福利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有助于学生明确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促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据悉,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11月。是一家由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100%出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应用于HDD硬盘驱动器磁头连接部分的关键组件。在日本、泰国、越南也设立有开发&生产、检查和生产据点。2011年评获深圳市宝安区安全生产管理标杆企业2016年开始至今,每年均入选广东省制造业500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上一条:佛山市顺德区百辉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