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百辉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百辉食品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校区05209教室召开,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50余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从公司概况、产品介绍、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佛山市顺德区百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规模制造于一体的食品企业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月饼、速冻点心、婚嫁喜饼、馅料、休闲食品、熟制菜肴、端午粽在内一系列种类丰富的产品。2013年由佛山宾馆有限公司斥资亿元按照GMPHACCP要求进行升级改造,借助星级酒店独特产品配方,先进的仓储配送中心系统以及专业的研发销售服务团队,结合自身生产管理的优点,以“打造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致力于为社会奉上绿色健康、优质美味的食品”作为经营宗旨,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日东精密回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