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17日,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在我校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召开,我院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企业代表郭书记首先从公司概况、发展理念、人员培训、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然后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郭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求真务实中寻找到人生成长的方向,在企业发展中做到自我升华,四方威凯欢迎每一位有梦想的学生。宣讲会现场有条不紊,反响热烈。

据悉,四方威凯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及其配件涂料、摩托车及其发动机涂料、电动车及光固化涂料、轨道交通及工程机械装备涂料、钢结构及铝幕墙涂料、厨具功能涂料等高档工业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中石化(北海)炼化、中石化(湛江)炼化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佛山市顺德区百辉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