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在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梁精华老师及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概况、员工职业发展方向、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通过实拍图片展示、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招聘方根据同学们的提问,就应聘条件、岗位要求、实习生发展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向该公司投递简历,并现场参加了公司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让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前景、企业用人要求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4 年,主营面膜、护肤品及湿巾业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DM 企业。面膜日产能 650万片以上、护肤日产能 128 万瓶、湿巾日产能 4000 万片,产品远销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优质专业的化妆品设计制造服务。


招聘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