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为全面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更深入理解各项工作要求,2023510日,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袁亚利、副主任李琳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线上会议(桂林理工大学分会场)。分会场设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学院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发监中心和教务处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的李智主任对“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方案》进行了释义,大连理工大学李志义校长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流程及方案进行了剖析和解读,试点高校对审核评估的经验进行了介绍。自2022年秋季学期接到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以来,应用化学教研室积极组织全体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概念、程序及要点进行学习。本次的培训会后,教研室会将此次培训会的内容传达给各位老师,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同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

 

                                             

培训会现场照片(一)

培训会现场照片(二)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验中心开展磨课活动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教师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