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通知》和《【审核评估】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课堂教学技能培训和磨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应用化学家教研室于202355日在雁山05202教室开展了教师磨课活动,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王桂霞教授和应用化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主持。

李琳、邹建梅、闫力强三位老师依次进行了授课。在活动中,老师们仪态端庄、精神饱满、各展风采。他们立足于应用化学专业课程特点,以学生为主体,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绽放出满满的青春激情与活力。每位老师授课结束后,在座的其他教师们纷纷都对其进行全面真实的评价,既肯定教师在授课中的精彩之处,也提出实施性较强的建议与意见,助推教师们更快、更稳的站好讲台,为打赢教学评估攻坚战做充足的准备。

磨课的过程既是一个学习、探究、实践的过程,也是一个合作交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更是一个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磨出来的是“好课”,研出来的是“技巧”,炼出来的是“水平”和“能力”。在磨课研讨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为人师表、薪火传承、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更是体会到思维碰撞、集思广益、创新突破的研讨精髓。



                                           

 

邹建梅老师授课现场

李琳老师授课现场


闫力强老师授课现场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