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作者:冯艳艳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支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于4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宣传委员的补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方主持,支部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选举过程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宣传委员。

党员大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委会议。会议强调支委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打造“最强党支部”,为支部教工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举行观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