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举行观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艳艳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15日,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电影中的这段电波穿越时空,仍然难以忘怀。影片讲述了中共党员李侠潜伏在敌占区,为了自身理想、祖国解放和人民利益奉献出宝贵生命的故事。生动的细节、鲜活的人物,刻画出一个用毕生精力传播永不消逝的电波,用生命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中国共产党取得最终胜利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烈士。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被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精神和大爱所震撼,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也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担负起自身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培养信仰更加坚定、德才更堪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活动现场


上一条:【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