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院】学院举行“廉洁家书”发放仪式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化生”建设,充分发挥好家庭助廉作用,助力“清廉化生”建设。12月5日下午,学院举行“廉洁家书”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少华,副院长刘勇平、李霞、何方等领导干部参加了发放仪式。

家书向各位领导干部家属发出如下倡议:一要培育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倡导者。引导家人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二要践行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常吹“枕边风”,敢说“逆耳话”,算好“廉洁账”,站好“安全岗”,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三要传承清廉家风,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积极引导家人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主义,涵养浩然正气,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在大力推进“清廉化生”建设之际,学院为领导干部家属送上一份廉洁家属,意在倡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家庭成员一起崇尚廉洁,践行廉洁,树立廉洁好家风。学院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会时刻警醒,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廉洁治家为己任,传承践行良好家风家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发放仪式现场


上一条:【清廉班级】我院开展“讲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院】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