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班级】我院开展“讲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5日,我院在萃华楼党建连廊开展“讲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由李学来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李学来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为社会的发展奋力奉献。

    随后,各学生代表依次分享近期阅读的廉洁故事,并畅谈学习感受。学生们生动讲述郑板桥、陈毅、孔繁森、吴波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在一个个典型人物的清正廉洁事例中引导大家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主动担当,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廉洁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又一次对廉洁自律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勇于担当、行稳致远,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活动现场


上一条:【清廉班级】我院开展反腐倡廉观影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院】学院举行“廉洁家书”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