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作者:赵成军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3至16日,由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在南昌召开。大会由杨秀荣院士任大会主席,来自国内17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李建平教授、潘宏程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学术报告主要有院士论坛等大会报告和多场次分会报告组成,主要研究议题是研讨电分析化学的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我院李建平教授作为“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应邀担任“电分析化学理论及方法”分会场主持人,并作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李建平教授还出席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还在会上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在本次学术会议中,我院硕士研究生赵成军的论文《胰岛素电化学分子印迹传感器研究》参加会议墙报展,并获评“岛津杯”优秀墙报作品奖。

李建平教授、潘宏程教授参加学术研讨会

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0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