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上午,我院电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成功举办了“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刘勇平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李建平教授、副院长张淑华教授、科技处葛梦兰老师以及本学院相关方向的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来自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多名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杨建文研究员、王海教授、刘勇平教授、唐涛博士、卢锋奇博士、李延伟教授、陈权启副教授以及陆振欢副教授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和一些科学问题与大家进了交流讨论,引起了在座教师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

此类活动有利于活跃我院学术氛围,促进不同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及学科交叉融合,为我院及兄弟学院从事电化学储能及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了新的思想火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