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完成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

作者:温玉清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了我院能源化学工程新工科建设专业学生得到更多锻炼,2022620日至30日,组织学生参加了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我院报名人数达到105人,覆盖本专业率约43%,最后有10位同学进入了学院的遴选名单。之后,学院将组织理论课教师、实验教师和仿真教师对这些同学进行强化训练。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是在新工科背景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2022年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适应“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背景下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结合、提升卓越工程能力的全国性大型学术科技竞赛。

理论测试现场

操作测试现场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应用化学专业举行2022年专业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