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师生座谈会

作者:袁亚利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中心, 20221018日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开展了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师生座谈会。化生学院大一到大四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研一到研三学生代表,学院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学院其他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袁亚利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之前,对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全体学生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收集了关于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也提出了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和需求。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学工辅导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相应方法。专业教研室的几位主任从专业方面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说明,从实习岗位设置,各类竞赛相关信息,到同学认为的课程安排与考研复习时间相冲突等,希望大家可以将目光放的长远一些,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而不是仅看到眼前的某些小的得失。

通过本次座谈会,化生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之间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互相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有力促进了化生学院整体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应化教研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完成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