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教研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黄艺鹏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应用化学2022级新生对本专业性质、培养方向以及本专业学生今后就业领域的了解,促进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为化学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应用化学教研室于20221021日在雁山校区7号教学楼518室开展了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介绍会。应化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2022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黄艺鹏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张伟颀老师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在专业介绍中,袁亚利教授首先向2022级新生介绍我校应用化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我专业的培养特色,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形成新的认识,同时引发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初步规划。然后,袁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应化教研室老师的基本情况,倡导学生节后主动联系意向老师开展科研和双创课题。借此专业介绍会,袁老师鼓励和动员学生积极申报争取进入创新班。最后,在问答环节袁老师对学生们的踊跃提问逐一进行回答和交流。据统计,经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喜欢本专业的学生人数有了显著的提升。

 

专业介绍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22级“新能源动力电池现代产业学院超融合”实验班的遴选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