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举行2022年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袁亚利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本专业性质及其在实际生产应用领域中作用的了解,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切实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针对大二及大三开展的认知实习和生产实习,应用化学专业于2022617日在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开展了2022年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动员会。教研室主任袁亚利,副主任李琳及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并进行相关动员。

在实习动员中,首先介绍了认知实习与生产实习的设置目的及意义,接着介绍了将要去参观和进行生产实习的单位。这些实习单位可以让学生提前了解毕业后涉及到的工作单位情况和环境,引发学生对自己的未来的初步规划。然后,提出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期望达成的效果。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避免一切可能的安全风险。另外,还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进行实习,多思考,勤动脑,真正能学到一些东西。最后,是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有关实习的各方面问题,袁亚利老师一一进行了回答。其他参会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预祝2022年应用化学专业实习顺利完成。

863DEB7DF687A74C2B698697FC43EF11

动员现场(一)

Cache_11ce91035a568d7b.

动员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完成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