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平副院长率队赴广西华创新材料铜箔有限公司

作者:范大勇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20221210日至11日,我院副院长刘勇平率队前往广西华创新材料铜箔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及共建产业学院事宜,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杨建文教授、范大勇博士随同参加。华创新材料铜箔有限公司的黄国平副总经理、技术部和人资部的相关负责人和我校毕业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黄国平首先对我院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创铜箔公司的主营、铜箔生产及研发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刘勇平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能源化工专业的师资规模、专业历史发展及特色,以及“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参观了电解铜箔生产车间、考察生产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检测与研发中心。                                              

座谈会现场

工作合影

参观工厂,准备进入车间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课堂教学技能研讨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无悔青春,逐梦星河】应用化学2022-创新班举办“学长学姐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