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课堂教学技能研讨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集体学习会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2023426日下午,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号楼2楼连廊多功能活动室召开教学技能研讨会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集体学习会。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黄斌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黄斌老师首先总结了近几年来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进步与不足。随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如何完善教学设计和如何科学高效地归档教学过程材料等几方面问题展开了研讨。教研室全体老师经讨论后一致决定将在五月上旬进行“磨课”活动,旨在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技能。最后,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本教研室近年来的本科教学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课堂教学技能的重视程度得以进一步提高;同时,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迎评促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研讨会现场

 


下一条:刘勇平副院长率队赴广西华创新材料铜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