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逐梦星河】应用化学2022-创新班举办“学长学姐说”交流会

作者:袁亚利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激发班级同学的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知,2022128日,应用化学专业2022级创新班在雁山校区12217教室开展了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化学22级研究生颜文菊、邓慧丰,2019级创新班伍婷等三位同学,他们就如何充实大学生活、大学课程及考研复习要点、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三个方面做分享。

交流会上,颜文菊从专业课、生活以及能力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精彩纷呈;邓慧丰从课程学习和考研复习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学习和心态调整方法,希望同学们重视课程学习;伍婷分享了自己的良好习惯和成功保研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养成良好习惯以及充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

此次交流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之情,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以应对课业疑虑;同时给还在迷茫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的思考,为其将来的就业选择及人生目标规划奠定了基础。

颜文菊在交流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邓慧丰在交流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上一条:刘勇平副院长率队赴广西华创新材料铜箔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