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陆振欢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查找、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能源化学教研室于2019年5月6日中午在雁山校区12211办公室召开了2019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陆振欢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2019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并通报了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和跨学院听课情况。随后,教师们对本学期学生迟到、旷课、早退、作业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同时,要求每位毕设指导教师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严格要求学生整理完善毕设过程相关材料。会议期间,组织教师进行了以下几项教学工作:自查已结课的课程材料是否提交完整,调课的手续是否完整;自查应用研究型课程教学情况;本学期开课课程教案及多媒体课件进行检查,并对课程标准执行情况自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系统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顺利开课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一行到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