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系统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顺利开课

作者:及方华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从2016级开始增设《化工系统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课程。《化工系统工程》是化学工程的重要分支,是将系统工程的理论和方法应用于化工过程领域的一门新兴学科,用于确定化工系统在规划、设计、控制和管理等方面的最优策略。

根据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的要求,该课程对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具有关键作用。为了保证该课程的授课质量,特别邀请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教师,泉州师范学院的魏东伟老师进行授课,魏老师熟悉《化工系统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的授课程内容,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完全可以保证教学目标的顺利达成。与此同时,组织青年化工教师进行助课学习,全程学习记录,与魏老师共同完成课程教学,为后续的独立开课打下良好的基础。

魏东伟老师讲授《化工系统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