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一行到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在李建平院长带领下,生物工程教研室海洪教授等一行9人到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首先参观了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成果和荣誉展示厅,接着与吉福思总裁蓝福生以及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蓝福生总裁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开发的产品以及与相关科研院所的合作,接着李建平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生物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等,双方针对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资源共享和合作需求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探讨在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希望通过合作,既可以为我院学生实习、科研成果转化和学习交流搭建一座桥梁,又可以助力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人才和产品研发技术,达到共创双赢的效果。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