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

作者:张佩佩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要求及有关工作部署,我院于3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组织全体教工通过集中观看、个人线上观看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宣讲团成员由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领域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优秀教师代表组成。宣讲团6名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用切身经历讲述了他们躬耕教坛、无私奉献的育人实践和感人故事,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观看后,大家反响强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各位优秀教师展现的教育家精神感到由衷敬佩和感动,大家决心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推动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活动现场

(一审:张佩佩 二审:刘耀明 三审:李霞)


上一条:王敦球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广西电磁化学功能物质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