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敦球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4日上午,学校校长王敦球在学工处、本科生院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深入课堂听课,并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分别就开学准备工作、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敦球校长对我院的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并根据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处级干部培训会等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传达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人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奖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三是要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在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加强组织领导,争取获得更多成果;四是要继续做好博士点申报的后续工作,并谋划好专业博士点方面的建设,力争获得突破。

王敦球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听课检查


(一审:刘耀明,二审:李霞,三审:彭代江)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2024年改革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