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李海云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更好地发挥我校为地方发展服务的优势,经学校与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双方决定依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建立“桂林理工大学—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功能微生物菌剂研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 1118日,签约仪式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在屏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邓军,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轶群出席。校长助理、党办校办法务办主任张成龙,科学技术研究院,本科生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松文等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校企合作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是学校担当起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使命担当的职责所在;希望我院专家教授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以实质性行动助推双方合作真正落地落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表示,开展战略合作,对于校企双方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相关事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微生物饲料、微生物肥料、家禽家畜养殖、饲养技术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企业,具有较大的生产与研究规模,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学术造诣和技术专长较高的专家队伍,产品研发能力较强,尤其是在其核心业务益生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和应用等方面与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密切相关,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我院和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希望在建立联合实验室的基础上共同致力于技术研发以及人才联合培养,实现“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双赢目标。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讲话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讲话

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轶群介绍公司领导和专家

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座谈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邓军书记、蒋轶群董事长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北京大学张亚文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第十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