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第十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根据桂理工教务〔2023123号《关于开展学校第21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113日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举办了第十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活动。活动特邀请教务处李衡副处长、我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优秀教师代表唐群作为评委专家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分管副院长李霞主持。

本次共有4位教师参加授课评比活动,比赛采取教师现场授课20分钟+评委点评15分钟的方式依次进行。评委组按照学校评选评分标准,结合教师们现场授课语言教态、教学内容、教学组织、PPT制作和教学设计方案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评价,并给出了改进意见,在场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IMG_20231103_093615_edit_242035226829282

授课比赛现场(一)

IMG_20231103_105700

授课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昌舜牧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喜讯:我院院长匡小军研究员荣获第十批“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