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功能材料与界面科学大会暨2023年能源青年科学家论坛

作者:李延伟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20231019日至21日,第三届功能材料与界面科学大会暨2023年能源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我院李延伟教授、肖顺华教授、博士研究生徐文翰同学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伟教授在锂离子电池会场作了题为《Ni(OH)2作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储锂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徐文翰同学在博士生论坛会场作了题为《新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FePO4/C复合材料的储锂性能及机理》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围绕“变革中的能源技术与材料创新”主题,针对当前储能与催化技术的材料、技术、工程问题开展研讨,会议涵盖的主题包括高比能电池、固态电池、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水系电池、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水分解技术、CO2存储与转化,新材料合成等十余个主题,开展了300余场报告。此次参会促进了我院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开拓了学术视野,提升了我院在电化学储能材料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李延伟教授作报告

参会合影(一)

参会合影(二)

 

上一条:湖南大学梁志武教授和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Teerawat Sema博士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