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梁志武教授和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Teerawat Sema博士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杨文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湖南大学梁志武教授和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Teerawat Sema博士于20231024日上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梁志武教授和Teerawat Sema博士分别作了题为胺吸收法捕获二氧化碳的化工工程基础“Mass transfer performance of CO2 absorption into AMP-PZ-MEA ternary solvent”的学术报告,为我院师生分享了胺吸附剂对二氧化碳吸附、解吸和传质动力学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工程应用案例。

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开拓了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热情和动力。

 

梁志武教授作学术报告

Teerawat Sema博士作学术报告

上一条:高德英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鞠焕鑫博士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功能材料与界面科学大会暨2023年能源青年科学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