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座谈会

作者:李旦、刘蓓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102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卢红成教授受邀出席我院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举行的“国家基金申报交流座谈会”。我院教师积极参加,会议由刘勇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卢红成教授结合自身基金委的任职经历,针对参会老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卢红成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的现状、申报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强调申报基金项目视野格局要大,要聚焦前沿;同时要坚持导向性原则,致力于基金申报的独立性和独创性。卢红成教授在基金申报和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现场研讨氛围浓厚,参会老师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座谈会拓宽了参会老师的视野,让老师们对基金申报细节和策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我院基金的申报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16DB0AB4CE97C9FB28A898705BB8FF50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功能材料与界面科学大会暨2023年能源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固体化学国际研讨会”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