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侠一行到我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调研交流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侠带队到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并在12217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霞主持,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何方、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和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学工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霞代表学院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认证整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李霞以生物工程专业认证为例,为大家介绍了我院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的相关工作安排,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二是线上考察所需相关硬件条件准备情况;三是专业认证电子档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四是专业认证访谈准备情况;五是考察路线的安排及校内模拟情况。李海侠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撰写、课程材料归档、实验室安全、专家组入校考察期间注意事项等认证环节提出问题并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大家共同走访了我院有关实验室、教学档案室等场所。此次调研活动,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增进了兄弟学院间的联系和交流,对不断提高本科专业认证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_-929404719_IMG_20230908_100301_1694138585000_xg_0

会议现场

 

上一条:以心连“新”,关怀入寝——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