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9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引导教师自查自纠,切实规范教师从业从教行为。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霞主持并作主题讲话。

会议上,李霞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守住底线,坚决防止师德师风问题反弹,要求大家提高师德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恪守师德,廉洁从教,成为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


会议现场一

SPZVR3JON{X$1{BK_@I1ZQF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侠一行到我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调研交流
下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庆祝2023年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