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确定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5月10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梁精华主持,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莫慧琳博士主讲,学院7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梁精华老师首先代表学院作了欢迎致辞。接着,郑州大学化学学院莫慧琳老师围绕郑州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史校情、师资力量、奖助政策、就业前景、考试科目及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积极报考。与会学生耐心听讲,会后同学们踊跃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不仅加深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与本院的交流合作,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的了解,为同学们选择适合自身的院校提供了助益。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举办化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度学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