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度学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作者:梁精华 黄荣爱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总结并部署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我院荣获“三全育人”先进集体表彰;我院教师孔翔飞荣获“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以“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为抓手,系统化设计多种成才通道,服务学生多元成长成才,重点将组织育人与教育引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引导全院职工积极参与育人工作,有效落实了“三全育人”教育理念。

今后,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创新教育形式和载体,持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培养具有扎实文化基础、良好思想品德、过硬专业技能、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奖牌

“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三全育人”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三全育人”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孔翔飞老师作经验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院开展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