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417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关于人才队伍的现状、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建议的专题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匡小军院长就我院2023年上半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希望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要主动走出去,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加强与国际国内同行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奋斗,圆满完成今年的人才工作目标。

最后,彭代江书记对本次人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人才是立院之本,学院发展要持续稳定,就必须抓好人才工作。他对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把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二是要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规划;三是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制定领导联系人才的工作机制。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度学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