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化学学科建设发展,512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了化学学科建设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黑龙江大学付宏刚教授、复旦大学张俊良教授17名国内化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学校副校长王玫教授、梁福沛教授、学院院长匡小军研究员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匡小军代表我院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化学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专家提出要立足于民族地区体现自身特色,将科研成果、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凝练出化学学科特点,展现自身优势。专家们还就引进高层次人才、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玫副校长对各位专家给出真知灼见表示诚挚谢意,她指出化学学科要认真总结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在学科研究方向、招才引智、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提升化学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化学学科建设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化学学科的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很好地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化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合成化学高峰论坛(桂林)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