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及方华副教授在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工科组二等奖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下文《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公布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教师〔202243号)》,公布了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院及方华副教授获工科组二等奖。

青年教师是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生力军,我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机制,鼓励青年教师开拓进取,不断钻研教育教学业务,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有效地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IMG_256IMG_256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庆祝2022年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