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20229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参会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匡小军院长和彭代江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在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育、华南理工大学与中南大学对口支援、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他们强调,领导老师们要认真做好开学工作总结,在为取得开学阶段性成绩而感到高兴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到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他们要求,中秋节和教师节期间,要守好学院安全底线,重点做好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安全稳定工作;要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过节;要在博士点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方面多做工作;要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好迎新工作。匡小军院长和彭代江书记预祝老师们双节快乐,并勉励大家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及方华副教授在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工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