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广西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25 浏览次数:

        日前,由自治区语委、教育厅、广电局主办,自治区语委办、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共青团广西高校工委联合承办,广西教育出版社协办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暨201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我院生物工程专业11-2班的梁丰同学通过层层选拔顺利晋级,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并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梁丰同学朗诵的篇目《礼记·大学》,以音色绚丽,音韵浑厚,表达自然,深刻诠释了《大学》中以修身为本的中心思想,获得了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中国传统文化素养。广西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1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各小学、中学、大学的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约30万人参与到活动中。经过学校初赛、赛区复赛共有1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在中学生组、大学生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中小学教师组、大学教师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集体组、综合组等8个组别中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领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