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感恩意识,寻找追梦的动力,12月28日晚八点,学院“化爱为生”爱心公益协会在05306教室举办了“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此前,经过22日激烈初选的9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有10级辅导员杨晓老师。
首先,杨老师为本次活动作了致词,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懂得感恩的重要性,励志成才。比赛进行时,参赛选手用真情流露的言语,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进行了见解独到,内容充实,生动感人的演讲,让在场的观众都深受感染。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黄健玲、李永政、陆简霞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颁奖后,院辩论队队长张海敏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广西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