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07 浏览次数:

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作为党组织生活的两大主题在新时代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中显得尤为重要。学生党员是未来国家各项建设的重要后备力量之一,对我党、我国的未来发展的起着重要的作用,而能否培养出思想先进,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党员是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2013年1月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桂林园林植物园开展为期一天的研究生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大部分在校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汽车开动之时拉开序幕。在车上,各位党员同志互相交流,增进了解,在欢声笑语中消除了彼之间的隔阂,为之后活动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到达园林植物园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指挥下开展活动。整个过程中,大家默契配合,气氛欢快融洽。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党员同志们相互间增进了了解,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更是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从而提升战斗力和影响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会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