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我校组织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观学习活动。本次参观活动我院共有43名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参观的目的地:解放军步兵一二一师所在地桂林奇峰军区。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教师代表以及预备党员代表致辞,分别阐述了本次参观的重要意义和作为预备党员在新时期应具备的精神和品质,督促我们认真贯彻和实行党的纲领和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此外,还对本期培训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第二部分:参观李向群烈士纪念馆,在缅怀烈士的同时,更是被其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折服,为预备党员以后的发展树立了崇高的榜样。第三部分:参观一二一师史馆,馆内收录了这支部队几十年以来的宝贵资料,参观者都揣着感怀、追寻、抚今的复杂情感“见证”着新中国的解放者的风雨历程以及我党90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第四部分:所有参观者合影留念。下午1点40分,所有人员安全返校,同时为这一次不平凡的参观学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革命先烈在不同时期的所作所为,也让我们的爱国情怀更加浓郁,知道我们身上承载的担子有多重。理解新时期党员应该所做的事情,为国为民,早日实现复兴中华的重任!
参观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广西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