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首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午,我院研究生会在雁山校区12栋研究生教室举行了化生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大会暨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会,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观看“科技文化节---DV摄像大赛”的获奖视频开始,视频为大家展示了我院红外光谱仪、X射线衍射仪和荧光分光光度计等重大仪器的使用方法,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周财斌同志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接着,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就研究生会过去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大家都表示在新的学期内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将我院研究生的各方面工作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层面。
本次会议让广大研究生同学很好的分享了“科技文化节”的成果,让大家掌握了多种重大仪器的使用方法,增长了同学们专业素养,为大家日后的科研工作开展打下了的基础。此外,研究生会通过对本学期各方面工作的总结,为下一学期研究生会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借鉴。
大家观看过去一年工作的影像
主席周财斌作年终总结
获奖同学合影

上一条:化生学院举行2013年迎新春欢庆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广西区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