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西区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广西区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与监督工作,我院于1月11日上午在雁山校区12209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度的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刘峥教授,副院长杨建文教授,以及部分项目组的指导老师。答辩会由刘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副院长对本次中期检查答辩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说到,本次答辩会是对开展项目试验进展的中期的一个检查工作,也为了进一步了解项目工作的进度和遇到的困难,以便做好后期的准备工作。接着,六个项目小组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分别对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和项目试验进程进行了分析介绍,并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他们项目在中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答辩会还以老师提问的方式对各组项目的开展进行简单的了解和相关的指导,老师们也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答辩会的最后刘副院长做出简要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小组前期所做的工作,希望各小组继续努力,争取优异成绩。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不仅有利于各项目组同学总结前期工作的不足,也为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供了保障。
刘副院长主持答辩会
答辩小组长进行答辩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首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大会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会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