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了解人才市场需求,3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了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

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学院此次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彭代江书记一行人参观了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全面详实的情况介绍,进一步深化了解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岗位的用人需求。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分别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讨论。公司总经理曾庆虎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赢。

本次走访企业旨在实地考察企业实际情况,加深与企业的互通互信,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日后,学院将持续建立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务实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宽广的就业服务平台。

465E6

座谈现场

47A9F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带队走访桂林群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受邀来到我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